close

從小看電影,一直聽到一個地名「翡冷翠」,據說那裡很美。。。。但是,在哪? 原來,他是Florence(英譯)佛羅倫斯,或是意大利文的Firenze。 長大後,才知道,佛羅倫斯有做很漂亮的百花教堂,有一座很漂亮羅馬時代即存在的老橋,有許多逛不完的博物館,當然有漂亮的皇宮,數不完的教堂。

我對佛羅倫斯的印象,卻讓我覺得又愛又恨。 初到佛羅倫斯,拖著行李,走了約15分鐘才到我的旅館。旅館是個有歷史的建築物。但七月的佛羅倫斯好熱,大約37度左右,旅館竟然沒有冷氣,只有一台超小型的電風扇。 因為公出,拜訪完客戶,便在城市中遊蕩。 到了百花教堂,被他高聳的矗立在廣場中,許多的雕刻,讓我傾心。 但是,我的不小心,口袋中的錢竟然不小心被摸走了。 

隔天的老橋一遊讓我忘卻了昨晚被偷的心情。我買了好吃的意大利冰淇淋,實在是太好吃,冷靜了我的心。 只可惜,當天因為公共交通的司機們大罷工,我的火車延遲了6個小時。

整個佛羅倫斯就是文藝復興運動的誕生地,建築的特色,藝術的奔放,我好喜歡這裡。與牛牛、甲蟲漫步在整個舊舊的石子路上,享受的不是好吃的牛排、不是好買的皮件,而是那個藝術的氣息。  今天,我們就在佛羅倫斯享受一下吧~

arrow
arrow

    環遊世界的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